close

第五天,天氣惡劣...

 

今天起床時看了看時間,

 

挨呀呀~~~已經12:30哩!

 

想想有沒有什麼事做....

 

結果,還是決定逛逛電腦...(宅男了XD")

 

這時,電話又響起...又是那個女孩(我不認識....別栽贓我唷XD")

 

突然....呼~~~~~~超大的風聲....

 

還有鐵皮屋被掀起來....

 

想到這,我以為跟小說裡的情節一樣(XD")

 

把電話接起...她還是把它掛了!

 

我接了好幾百通這個女生的電話....

 

結果都是一樣的.....

 

(會不會是鬼來電= =")

 

今天沒補習....

 

所以無所事事的我....

 

玩了整天(宅男XD")

 

去拍賣逛逛.8591逛逛.人家的無名逛逛

 

哎呀!看到了正咩耶!

 

但是人家卻跟男生合照(猜測8成以上機率男友...)

 

於是放棄.......

 

繼續無所事事的看看我的最愛-仙劍奇俠傳3

 

哎呀!沒想到看著看著,我現在已經快看完了呢!{剩沒幾集{10分鍾前)}

 

想著想著,父親節剩下2個小時左右....

 

竟然天氣作弄我,我決定給爸的禮物...(鎮山法寶)

 

我決定明天一早

 

騎著我的自行車

 

不管天氣惡劣了.....

 

無論如何去買個禮物好ㄌ....

 

打到這時,

 

我的窗外又開始 呼~~~~~~~~

 

(小生怕怕!)

 

現在又楚瑜黑暗狀態.......

 

又剛好聽著悲哀的歌....

 

種種巧合,在下決定今天趕快結束日記閃人....

 

又恰好接到明天不用上課的通知(高興XD")

 

今天到此為止....(繼續去看剩下的5集)

 

來幫逛吧!

 

今天提早了14分鐘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08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