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4天,又往父親節跨前了一步....

 

我...只能無奈的說...

 

爸,對不起....今年沒辦法幫你弄生日禮物了...

 

但是明年最好的生日禮物....

 

我一定會幫你弄到手....

 

就是把基測考好...

 

所以....今年,求您...等待我的最好的禮物...

 

(又無奈的嘆口氣...)

 

_ _ _ _ _ _ _ _ _ _ _  _ _ _ _ _  _ _ _ _ _  _ _ _ _ _ _  _ _ _ _ _ _ _

今天補習前,有預感會放假...

 

但是我還是去了...

 

補習到了一半~~

 

卻宣佈了放假.......

 

但是,已經來不及了.....

 

Jammy:你們已經上了賊船...別想逃跑,把課上完吧!

 

於是,全班異口同聲,有如排練過一般:oh shit~

 

不過,看在今天原本就放假的份上...

 

Jammy今天也把課程放鬆一點...

 

真不知該感謝還是恨....

 

在本人打網誌的期間....雨越下越大.....

 

跟我現在的心情一般

 

唉~~(長嘆...)

 

混亂不已呀!!

 

本人已流淚(陳年往事...)

 

今日先到這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08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