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黑貓我的生日...

 

但是我很傷心....

 

都沒人來幫我簽名祝賀我...

 

在班上時,我今天請了全班喝飲料...

 

雖然大家都很開心...

 

但是,我終究看出來他們心裡的事....

 

那群....還是討厭我地...

 

黑貓我又沒做錯事.....

 

連生日都不能快樂...

 

唉....雖然真心的還是一群...

 

但是這樣加加減減....

 

幾乎等於0了...

 

哥!竟然連你都沒祝福我...

 

我想你大概又是想說沒時間了吧?

 

你永遠都這樣...

 

居仁3年12班,那群....我恨你們!!!

 

相對的...另一群,我喜歡你們!!!

 

三大願望:

 

第一:祝我喜歡的人大家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....那也包刮!

 

第二:我希望能考上藥劑師!!

 

第三:我愛妳!! 

還有,11班的那群,個人經濟問題,所以今天沒買你們的!!

下次有機會補給你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08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