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停了幾次日記沒寫.....

 

今天來寫時,發現在過6天就開學了!

 

但是相對的,離我的生日也越來越近了!

 

但是我今天很不高興!

 

前天喝飲料時,被吸管插傷了:(

 

當場流了很多血,我怕被罵....趕緊自己止血,沒跟老母講!

 

到了隔天,發現已經痛到受不了(3點多睡,痛到5點起床...)

 

跟媽媽講時果然跟我想的一樣....

 

被罵的很悽慘...

 

媽媽幫我看時,她說已經看到很多穠...

 

我嚇了一跳,發現很嚴重!

 

趕緊送醫後,吃藥到現在,還是發現痛的受不了...

 

本人現在以淚流滿面....

 

對不起,先去止血,今天打到這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08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