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,星期一

 

補習間,由某位女生主動CALL ME

讓我不禁興奮了一下,

但是.....卻也沒什麼,

竟然是為了去年5月的事,

跟我道歉呢~~

但是我想想,那也是我的錯.....

真的是吼~~害我聽她的道歉,總覺得受之有愧.....

但是我們還是重修舊好(個人認為),

不知她是如何想的.....

到了下課(休息)間,

我們幾個麻吉們,

跑到專屬福利社(7-11),

看到了些東西,興奮了一下,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 會胡思亂想的,不要想歪唷,

我們看到了一些汽水,於是想到剛剛的課程,

想說拿來實驗好了~~

但是想想....那個色魔的話不可盡信,

所以我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~~

到了晚餐時間...(HAPPY TIME)

但是衰小的事.....(下起了豪大雨)

↑↑↑↑改天看看youtube,也許看到我....(名稱:白目國中生{猜測})

我的鞋子(拖鞋){以後不敢穿拖鞋上課}

詳情:因為下起了大雨,趕快跑,↖↖飛起來了....

還好沒K到人(為啥沒中>.<)

但是我們還是很HAPPY的上完課程,

回家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08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